zhuofu6058439

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Without you,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

2017-11-07


'雨露':

我问佛,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的容颜?佛曰,那只是昙花一现,用来蒙蔽世俗的眼,没有什么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仁爱的心,我把它赐给每一个女子,可有人让它蒙上了灰...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佛曰,这是一个娑婆世界,娑婆即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我问佛,如何让人们的心不再感到孤单?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了拥有它的资格...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该怎么办?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的事,别问是劫是缘...(仓央嘉措〖我问佛〗)👀          Goodnight!🌙

全文链接 102热度

评论
热度(102)
© zhuofu60584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