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fu6058439

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Without you,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

2018-09-26

往后余生(翻自 马良) - 王贰浪

天地大美不言:

萌萌的诗者:

顾城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                                        

曾经

我的黑夜里不见光明

只有黑夜的黑

没有白日的白

除了恐惧还是恐惧

是本能    应该是本能

畏惧噩梦的开始

我太想黑昼分明

拼尽全力拉自己    远离那未知的恐惧

一股黑风似老妖

用它毫无血色干枯的手

把我拖进早就设计好的陷阱

那是一个赌徒的门庭

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深渊

空洞的   没有边际    一片荒芜

一股黑风似毒烟

扼住我的呼吸    逐渐迷糊   意识快要死去

赌徒是没有灵魂的呀

贪婪成性   嗜血成瘾

恐怕早已丢弃自己的灵魂

它象一颗肿瘤 无形的依附 在我的身体里

吞噬我元体   侵浊我的血和液

上帝是精明的上帝

早已在他变质后     把仅剩的灵魂抽离 

安放给   有血有肉   有情有爱的人肉之躯

赌徒最后只剩僵硬的身体

他的躯壳开始腐烂

没有血   没有肉   没了灵魂

上帝是聪慧的上帝

识破了恶魔的化身

赌徒的门庭里   确实是空空的

输的想起出卖灵魂

患得患失    一息的虚欢

这似一场梦,噩梦的梦

我的灵魂要洗涤     你的灵魂需救赎

我历经磨难挣脱    往后余生    重见光明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评论
热度(38)
© zhuofu60584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