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fu6058439

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Without you,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

2018-12-10




摄影记者抓拍到5个土八路反冲锋追击2名日军的珍贵镜头

历史先生……西林县委员会办公室政研室副主任 历史领域创作者

1943年5月17日,河北,抗日烽火正浓。在冀中平原,八路军进行了轰轰烈烈的反扫荡战争!当时的摄影记者抓拍到5个土八路反冲锋追击2名日军的珍贵镜头!

地点位于佛店村,八路军第七分区成功伏击了进村扫荡的鬼子!这是摄影记者在八路军冲锋瞬间拍摄到的照片!可见5个八路军紧紧追着两个日军不放!地上躺的是中弹而死的一个日军。我们把镜头拉近,大家请注意看墙角拐弯处!

另一个日军手抱头慌不择路,跑进了一个小院子里,但他没有想到的是那里竟然是一个死胡同,最后他被八路军俘虏了

​​被吓瘫了的日军,想躲到门板后面,在被八路军追击的过程中,甚至还把枪和帽子都丢掉了,真是狼狈不堪!回望那段岁月,勿忘历史,吾辈男儿应当致敬英雄!

标签:

全文链接 19热度 

评论(7)
热度(19)
© zhuofu60584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