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fu6058439

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Without you,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

2018-06-05

Her Man - Gary Allan

风之情侣:

出生南加州,Gary Allan从小在音乐家庭耳濡目染下,发掘出对音乐的细腻敏锐度及内在无限潜力。12岁时随同父亲的乐团登台演出,并在父亲支持与协助下,拥有属于自己的乐团。


在努力不懈的上进心驱使下,1996年获签Decca旗下发行首张专辑‘Used Heart For Sale’,快速引起各界瞩目;随着1998年爬上热门潜力榜亚军的‘It Would Be You’问世后相隔一年,唱片公司遭逢关门大吉,深具才华的Gary并未因此消失,其合约转换至更大的MCA家族中。1999年推出深受好评的‘Smoke Rings In The Dark’,自此奠定Gary在乐坛基础;2001年大破百万销售量之‘Alright Guy’,替Gary赢得首支排行冠单曲“Man To Man”。酝酿三年后呈现之‘See If I Care’,让Gary再创事业更高峰,专辑空降乡村榜亚军+流行专辑榜Top17,连续再造两首乡村榜冠军单曲,同样也是张白金畅销大碟,接着‘Though All Over’专辑更是首度摘取冠军王位。

评论
热度(11)
© zhuofu60584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