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fu6058439

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Without you,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

2017-04-04

处事不惊的态度

每一天,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各种个样的规范,有的是来自法律的,有的是来自道德的,它们制约着我们的个性。

    但有的时候,如果不去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期望,也许我们的生活会快乐许多。

    这个小孩叫卡特,他问我能不能吃一根香蕉,然后离开!

    

    这对夫妻的小车翻在路边了,但看到有人拍照的时候。

    

    一对打算去逛街的老夫妻。

    

    一位在健身房的奶奶,健身不忘喝一杯。

    

    夏天在过道里享受凉风的老先生,这一刻他脑子里出现的应该是我要飞翔吧!

    

    让我玩完这一吧!

    

    别说你有Ipod,收音机才是我的青春。

    

    当热爱到达一定的程度,脚就不是脚了吧!

    

    Sony公司最伟大的工程师都在这里了。

    

    此时,他应该觉得自己是王者。

    

    等待罗密欧的朱丽叶!

    

    音乐家和他的琴!

    

    你们说了可以接一杯的!这真的只是一杯!

    

    在苹果店里看不可描述网站的老先生。一看就是老司机。

    

    纵然家里失火了,但关我什么事!

    

    “我们不会在你的床上吃东西,所以不要在餐桌上睡觉!”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看《在床上,男人需要什么》的老奶奶!

    

    当然做自己可以,但如果伤害或者困扰到别人就不太好了。

    

    洪水泛滥,但这并不能妨碍和哥几个喝一杯。

    

    (图片整理自网络)

    最后一句有一个好心态比什么都重要。

评论
© zhuofu60584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