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fu6058439

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Without you,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

2019-11-05

二战德国潜艇各项最高数据记录

【话说军世】二战德国的装甲集群突击、闪电战让世界为之一震,相比之下,德国海军在直接战斗中战绩并不辉煌,不过其潜艇的“狼群战术”确实让盟军“头痛”了好几年,所示二战中拥有潜艇最多,和最大规模使用潜艇执行破交战的国家,德国潜艇有着多项纪录

二战时德国潜艇总数:德国从1935年至二战末期共建造了1188艘潜艇,其中绝大部分是二战爆发后建成,共计1131艘潜艇,57艘为战前建造。

二战德国产量最大的潜艇:德国U-7型潜艇总计626艘(其中U-7C型潜艇总计586艘),7-C型成为德国海军U型潜艇的主力艇,这种潜艇并不大,水下排水量只有865吨,在二战各国潜艇中中能算“小个子”,最大下潜深度220米,水下航速7.6节,拥有5具533毫米鱼雷发射管和1门105毫米甲板炮。

德国U-7型潜艇

二战德国潜艇的单月战绩最佳:1942年11月,德国潜艇取得击沉运输船119艘、总吨位74.3万吨的单月最高记录。

U-7C型潜艇

二战德国潜艇的年度战绩最佳:同样是1942年,是德国潜艇“狼群战术”的辉煌顶点,全年共击沉运输船1164艘,总吨位达726万吨,而自身自损失了不到7%的潜艇,让盟军在海上“谈狼色变”。

二战德国潜艇击沉盟军战舰总数:德国潜艇共击沉的盟军作战舰艇175艘,其中包含战列舰2艘、航空母舰6艘、巡洋舰6艘、驱逐舰42艘、护卫舰46艘。

二战德国潜艇击沉货船、运输舰船总数:德国潜艇共计击沉的货船、运输舰船达到了5000余艘,总吨位更是超过了2000余万吨。

二战德国潜艇单艇击沉战绩最高纪录:截止到战争结束,德国海军U-99号潜艇保持了累计击沉舰船45艘、总吨位28.2万吨的最高战绩记录,其中战斗舰艇5艘,包含三艘英国万吨级装甲巡洋舰,击沉商船39艘,总吨位数246794吨;U-99号属于U-7b型潜艇,水下排水量为871吨,1940年4月开始服役,是德国海军“狼群战术”前期辉煌的见证者,1941年3月被英国驱逐舰用深弹击沉,共有3人死亡,40人生还。

U-VIIb型潜艇

二战德国潜艇单次出航战绩最高纪录:截止到战争结束,有德国海军U-107号潜艇创造的,其一次战斗航行就击沉舰船14艘、总吨位8.6万吨。单艇累计击沉39艘舰船,总计21.7万吨,该艇于1944年被英军飞机用深弹击沉,58名官兵全部丧生。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huofu60584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