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fu6058439

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Without you,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

2017-06-23

由于反恐需要,西方国家在阿富汗地区部署了大批军队,其中包含了部分女兵。她们是军人,能征善战,同时她们也是女人,生活上有诸多不便,前皇家空军官员艾莉森获准进入女军营,拍下非战时女兵们的私生活。图为两名正准备出发巡逻的女兵,穿戴起装备。


有些时候在临时住所,因条件所限,也会出现男女士兵混合居住的情况


女兵首先是女人,这些是她们的必需品:化妆品包括除臭剂,头发产品,漱口水和保湿霜。


一名女兵在巡逻之前清理自己的武器,一把9毫米Sig Sauer手枪,十个脚趾上涂的红色指甲油是休息时的杰作。


一名女兵在驻地的沐浴室刚洗完澡


条件所限,女兵和男兵共用洗衣场所。


女兵们的贴身内衣内裤是军营中独有的靓丽色彩


休息时间,一个女兵正追剧《唐顿庄园》。


天气炎热,一名女兵穿着吊带裙睡在帐篷里。


一位女兵每周至少收到一次妈妈从家里寄来的包裹。里面基本上都是美食,诸如玫瑰果茶和糖果等物品。其他女兵很羡慕她。


一名女兵为了戴好头盔,正在打辫子,虽然没有镜子,却也难不倒她。


虽然是女兵,但在战场上巡逻时,照样彪悍能战。



全文链接 5热度

评论
热度(5)
© zhuofu60584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