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fu6058439

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Without you,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

2018-08-14

落入凡间的芭蕾精灵——谭元元

     2014年5月4日,在美国旧金山的亚洲艺术博物馆,著名芭蕾舞演员谭元元的首部自传作品《我和芭蕾》的北美发布会在此举行。有很多热爱芭蕾艺术的朋友从四面八方汇聚在此,共同见证了这次美好的盛会。这个视频是在新书发布会的开始,为观众朋友们播放的,短短几分钟的专题片,却凝聚了谭元元25年如一日对芭蕾舞事业的执着和热爱!

null

谭元元,出生上海,11岁考入上海芭蕾舞学校,她的芭蕾舞蹈造诣堪称芭蕾界的神话,精湛的芭蕾舞技惊动全世界:她是担任美国三大芭蕾舞团之一—旧金山芭蕾舞团主演演员的唯一华人,是参加捷克布拉格世界明星汇演的第一位亚洲人。

标签:

全文链接 7热度 

评论(2)
热度(7)
© zhuofu6058439 | Powered by LOFTER